印象澄园丨那件小事叫幸福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493



当冬日空气里飘起板栗香,当飞鸟划过润泽湖畔,当落日的最后一抹余晖落在肩膀,当得一的灯光照亮装满知识的殿堂,若停下脚步嗅一嗅青草香,你是不是也会觉得,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或许,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就算没有樱花满树,没有皓月当空,只要用心体味,也能感受到生活中的小美好。




早训时天边嫩蛋黄般的太阳、回寝时路过的暖暖的小地灯、层层散落的金黄银杏叶和好多天里温柔的斜阳,这些看似和我的幸福没太大关系的秋日限定,却总能在心情沮丧时带给我温暖、点亮再平凡不过的每一天。

——Asteria


你的有趣我懂,我的憨憨你懂

——可甜可盐的鸭子


没想到计算机二级这么容易就过了,我居然又了本资料,害,又乱花钱了,烦

——落角角落


我想见你,穿过人海去拥抱你。

——想见你想见你


今天在食堂吃饭没有带伞然后室友刚好去附近拿快递我吃完饭出来之后才发现下雨了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室友给我发消息问我还有多久有没有带伞要不要一起走。我就感到很幸福嘻嘻

——吴小鱼



今天的快乐,是英语考试给的。这个星期的快乐,是体测给的。学习它不香嘛?加油,上学人!现代汉语我来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文文子&欣欣子


回家路上的天格外蓝,回家路上的天格外清,回家路上的麦旋风格外好吃!

——一条没有理想的咸鱼

那件名叫幸福的小事,或许是食堂里一顿让你满意的饭菜,或许是在图书馆安静的自习,或许只是雨天里的一把伞……

的确,并不是每天都有好运气,但我们也仍应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每一个平淡无奇的日子。只要用心体味,一草一木皆有情。愿好运buff都能加满,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整理|团委宣传部 易颜婷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司楠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