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澄园3号机 | 人类高质量辅导员,你确定不来看看?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367

  有这么一群人,陪你走过4年的大学时光;有这么一群人,随时为你排忧解难、保驾护航;有这么一群人,高度关注你的喜悲与成长……他们是知心朋友,亦是学涯导师。他们就是我们亦师亦友的辅导员!今天的3号机就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澄园书院的高质量新生辅导员们~

 



  尹曦,女,副研究员,中共党员,教育学硕士。从事辅导员工作10年,现任澄园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工作至今,获得校优秀辅导员,辅导员年度人物,校优秀兼职组织员等荣誉。在《教育探索》、《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黑龙江教育》、《大学教育》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7篇,主持校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2项,任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省级重点项目指导教师。


教育理念:在茫茫人海中,教育实际上也是师生之间的一场相遇。希望我们的教育能够让学生们用一支支笔写出唯美的意境破茧成蝶,享受心灵充实至极在尘嚣之中绽出的一朵朵莲花。一起看过朝晨曰出,一起看过晚霞落幕之后,可以欣慰地告诉自己,也告诉世界,我们没有辜负这一场最美季节的欢聚。


办公地点:澄园书院B202

办公电话:025-58318579

 



  汪淼,女,讲师,中共党员,工程硕士。从事辅导员工作14年,现任澄园书院团委副书记。工作至今,获得校优秀辅导员、辅导员年度人物、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等荣誉。在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遴选中获得两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在《河南教育》、《黑龙江教育理论与实践》杂志发表论文两篇。


教育理念:我们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和引导孩子们自我发展之路。大学生应该有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既有判断和选择的能力,也有创造和建设的欲望。思想不会自己生长,拥有思想学会读人、读书、思考,我们一起用积极的态度和思辨能力,每天进步一点点,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办公地点:澄园书院B203

办公电话:025-58318577

 



  陈琳,女,讲师,中共党员,东南大学哲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澄园书院21级辅导员老师,同时负责书院的学生资助和学习支持工作。曾获“吾爱吾师”我最喜爱老师,年度考核优秀,辅导员思政案例一等奖,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军训优秀指导员等称号。

教育理念:耐心沟通,静心引导,保持初心,做一名心中有爱,温暖有光的辅导员。

办公地点:澄园书院B201 

办公电话:025-58318593

 


  于鹏程,男,中共党员,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硕士研究生,本硕期间曾担任班级班长、学院自律监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部长等职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研会等荣誉。爱好阅读、唱歌、足球等。现担任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


00后活泼可爱的小橙子们,欢迎你们即将来到全国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高等学府,润泽湖畔会留下你们青春的足迹,澄典书屋将收藏你们努力的剪影。澄园书院有着一流的硬件设施,同时也充满着温暖的师生情怀,衷心期待你们的到来,也祝福小橙子们在大学能够成长绽放!


教育理念:每个学生都是一朵花,只是花期不同,勤奋努力,静待花开。

办公地点:澄园书院C203
办公电话:025-58318595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小橙子们,校园见!


文字 | 翟力娇 胡文洁

图片 | 美腻和帅气的新生辅导员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郑荔文

审核老师 | 吴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