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84

10月28日上午,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大会,会议进行了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交流。

支部副书记杨炀组织学习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相关案例,观看教育部师德师风“红七条”相关视频,并领学教育部怀进鹏部长相关讲话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于鹏程作为新进辅导员,汇报了参加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收获感受。

书院领导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张武宁要求支部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师德师风摆在教师综合素质的核心位置。樊士德指出支部党员要以身作则,把师德师风内化为实际行动,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引导。赵艺苑号召党员同志自觉自省,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刘锦指出师德师风关乎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要提高认识并高度重视。周樱樱指出辅导员队伍更要树立师德师风高标准,努力把自身打造为典型模范,从而更好地引领学生。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支部党员高度重视、学习充分,为书院教工党支部后续工作开展和新学期书院学生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氛围。

文字 | 于鹏程

图片 | 华诗涵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贾金怡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