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先锋 | 严于律己,集训于晨——第48期分党校晨训纪实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157

为加强党校学员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学员体魄、引导学员树立严于律己意识,澄园书院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党校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进行晨训。晨训主要分为朗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跑步两个部分。


清晨6点50分,阳光还未完全将操场照亮,学员们早已在澄园操场集完毕,大声朗读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虽然天气转凉,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朗朗读书声充满着学习的激情,穿着橙色学员服装,成为清晨操场上的一抹亮色。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是每一位党校学员的责任与义务。通过朗读学习,学员们能够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奋斗与奉献意识,时时刻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




7点10分,学员们准时将书本放在原地,有序排队开始晨跑。橘红的落叶如火,映衬着学员们心中奋斗的热忱;沿途的风景动人,前方的阳光更鼓舞着学员们,引导着他们同心同党,奔赴远方。

7点30分晨跑结束,学员们开始新一天的工作与学习。




通过晨训,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校学员,要时刻坚持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增强自身体魄,树立坚韧意志,提高政治觉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脚踏实地,走好未来每一步。

党校晨训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使他们牢记党的思想与方针,严于律己,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字 | 衡维钰

图片 | 龙玥 王梦雅 宋怡然

单位 | 党建工作中心

指导老师 | 张乃华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林子涵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