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澄园丨点击领取假期礼物!澄园书院原创专属PPT模板上新!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319

学期已尽,回首过去的几个月,各位小橙子们在准备课程展示和答辩任务时,是否也有过找不到赏心悦目的PPT模板的苦恼呢?

别急,团宣为大家准备了PPT专属大礼包,助你一臂之力,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小编带大家一起揭秘部分精彩——文末有完整版的惊喜!


书香文艺风

沉醉于澄典书屋,和各类图书来场美丽邂逅。

漫游于澄园书院,和各处风景来场浪漫旅行。

 








新简约风

当建筑剪影成为PPT的背景,在简约中加以艺术风格,简约清新的配色被增添一抹明亮,记录着我们充满活力的峥嵘岁月。











意淡雅风

“木叶纷纷落,满身皆是秋。”枫叶在南审贩卖秋意,落叶于秋天渲染淡雅,伴随这火红的祝福,我们定能熠熠发光。









吟自然风

“远方的天空有森林,且听耳边的风吟。”青山湖畔,水波荡漾,绿树蓊郁。蓝天、白云、湖水、青山交相辉映,一片诗情画意,独属南审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看到以上四套PPT模板的部分内容,想一览面容吗?心动了吗?

把你心仪的模板加入收藏吧!

愿各位小橙子们都能收下澄园书院的这份假期特别礼物,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元气满满,心想事成!

PPT制作 | 宣传部 印梦可

文字 | 宣传部 唐亚娴

排版 | 沈玲萓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