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百年,向史而新;初心如一,继往开来”——记200310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2021年11月20日至11月29日,200310团支部开展了以“回望百年,向史而新;初心如一,继往开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同学们观看视频之后,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以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观看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之后,以寝室为单位,上交观看照片以及心得感悟。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自觉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的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奋斗学习的动力,努力做一名敢想敢干、勇于创新的新时代接班人。

                                                               ——姜龙池


 

作为青年的我们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立鸿鹄之志,绽青春之花。青年人有豪气干云的意志,亦有肯下脚踏实地的苦功夫。我们将会把拳拳爱国之心,荟萃成殷殷报国之情,养浩然正气,立鸿鹄之志,为这盛世添上属于青年的一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0-50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需要抓住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可用“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来表达,唯有透彻理解其中丰富的内涵并将其与我们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才能真正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102-3

 


通过小组之间的讨论以及感悟分享,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了该会议的重要性,同时也意识到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身上所承担的重担,将强国与强己紧密联系在一起。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200310团支部全体同学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担,立志其化为学习和生活中的动力,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