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启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307

各书院、国际学院:

近日,全国多地疫情反复,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我校现开启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面向学生本人或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或亟需帮助的情况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二、资助标准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助办法(2017年修订)》第三条相关规定予以补助。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

学生本人向所在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临时补助申请表》和《南京审计大学临时补助汇总表》,写明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理由。


2.书院审核:

各书院结合学生本人及家庭的实际情况,调查核实,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中心。


3.学生工作处审核发放:

学生工作处审核后,将补助金打到学生校园卡上。



四、申请时间


根据疫情情况,第一阶段即日起至3月25日止。各书院、国际学院将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170031@nau.edu.cn。相关纸质材料提交到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大活219)。



以下附件详情,请关注奥兰通知或者学生工作处网站通知。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临时补助申请表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临时补助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