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丨这份倡议书@全校共产党员和干部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45

党员先行 干部担当

——致全校共产党员和干部的倡议书


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确诊人数逐日攀升,外省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我省疫情多点散发。近日,南京市出现多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疫情防控阻击战警报再次拉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教育部、江苏省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守卫校园平安,现面向全校共产党员和干部发出如下倡议:一、做遵章守纪的先锋。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松懈。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模范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学校防疫工作的各项举措,自觉服从指挥调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做勇于担当的先锋。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要主动向前,攻坚克难,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发挥立足本职、带头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责任担当。三、做疫情防控的先锋。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个人防护,管好自己、带动家人、影响周围。要带头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主动出谋划策,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党员要主动关心同学思想动态及身心健康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学院领导汇报,切实发挥好纽带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共同战“疫”的紧要关头,身为共产党员和干部,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在这场守护校园平安的大考中全力以赴、贡献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组织部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