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就餐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2106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就餐事项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做好餐饮供 应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现对校园就餐事项作如下通知:

   一、做好个人防护  

   进入餐厅时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接受测温检查, 候餐过程中要保持1米社交距离。 

   二、实行错峰就餐  

   请调整就餐时间,尽量错峰;保持社交距离,根据座位标识,在指定位置就座;就餐时不交谈。人员密集时,餐厅将启动限流措施。

   三、提倡打包就餐  

   1.为减少人员聚集,建议减少堂食。可将饭菜打包,迅速离开餐厅,不交谈,不逗留。

   2.可选择在校内餐饮外卖的爽提平台进行线上点餐。 

   3.践行“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结合自己的食量, 按需点菜,不贪多,不剩余,不偏食,不挑食,养成健康合理的就餐方式。

   4.建议自带饭盒,自制打包盒或打包袋,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 

   5.用餐完毕后,将生活垃圾放入指定地点。 

   6.为防止校外不安全因素流入校园,建议不要选择校外餐饮外卖。 

   四、收好用餐指南  

   总务处持续加强伙食管理,丰富菜式花样,增设特色窗口,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校园餐厅 130个窗口供应品种统计情况详见附表。 

   五、反馈意见渠道  

   有任何关于餐饮的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以下渠道反馈,我们将积极聆听,及时落实。 

   1.餐饮投诉与建议二维码(各窗口处均有张贴)

   2.师生意见快递站 

   3.向园区主管或餐厅经理直接反映,联系方式如下:



   感谢广大师生对校园餐饮工作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建温馨餐饮文明,共创绿色平安校园!  

总务处

2022年3月20日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