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先锋 | 澄园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049

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3月13日晚上,澄园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澄典书屋二楼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慧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张慧代表党支部班子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她对照检查问题清单,结合征求意见,全面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支委会成员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全体党员在党小组内逐一发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的先进典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由同小组党员互评,认真查摆问题,针对不足做好整改。


会上,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针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全体党员同志明确了整改事项,作出了整改承诺,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学以致用、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


文字 | 姜礼源

图片 | 徐扬 张杨

指导老师 | 张慧

单位 | 澄园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 | 陈雯婷 丰俊昊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查立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