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25

51日下午,澄园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澄园书院院长樊士德、党委副书记赵艺苑、书院分团委书记吴隽和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议依托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习会由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姜礼源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纪录片。赵艺苑带领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学生胸怀天下,理想明灯长在;刚健自信,激情活力长在;担当有为,热血情怀长在;笃行不怠,开拓锐气长在。吴隽从三个发展环境三个发展机会四个变化出发,领学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樊士德结合书院工作实际,强调落实专题学习会制度,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多元化,用学习指导实践,干好本职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工作进一步扎实化,具体化,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勤奋学习,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做学生的表率,为书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推进落实书院学生管理制度,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学习会上全体学生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文字 | 沈姝含 吴隽

图片 | 王越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贺洋利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