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掌!祝贺这些澄园学子荣获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度“五四”表彰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04

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始终保持着先锋模范作用;有这么一群年经人,他们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奉献: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他们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他们,就是此次荣获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度“五四”表彰的澄园师生们。


今年澄园书院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学生共两位,荣获南京审计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共两个,荣获南京审计大学优秀团支部的共四个,荣获南京审计大学“十佳青年”的学生共两位,荣获南京审计大学“十佳青年”提名的学生共一位,荣获南京审计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的老师共两位,荣获南京审计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学生共一百二十位,让我们一起祝贺他们!




图片 | 团委新媒体部 郑炜鑫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郑炜鑫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