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班风貌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记210313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12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了更好地了解党团知识、加强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激发同学们的奋斗激情,210313团支部在团支书顾一凡的带领下以线上方式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三个内容开展。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团支书领学之后,由210313团支部组织委员罗紫汶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新青年应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梁,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带领着我们一直前进着,坚定地走着,为了理想的道路,继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我们当代大学生也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相信党,书写中国故事新篇章!

文字 | 罗紫汶 蔡佳彤

图片 | 顾一凡 部分来自网络

单位 | 210313团支部

指导老师 | 于鹏程

责任编辑 | 沈姝含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王语宁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