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书院举办“我们的榜样”学长学姐云端考公分享会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983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公务员考试内容,掌握复习方法,增加备考技巧,助力同学们成功上岸。为此,澄园书院举办了线上考公分享活动。

 


18级经济统计专业曹阳拟录取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宣威银保监监管组,18级审计学专业高一忱拟考取上海税务局,18级财务管理专业王桂敏成功考取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生。

 

曹阳从个人情况、岗位专业需求、笔试面试的基本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考公的相关事项,强调要明确目标,多花时间在笔试科目上,虚心、踏实、认真学习。

 


高一忱从个人情况、学习准备、行测部分、申论部分、面试部分、填报问题等方面分享了他的经验,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平时积累,练好文字基本功。

 

王桂敏详细地介绍了名校优生选调与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试时间及要求,分享了备考时间线及一些做题技巧、学习方法。对于面试她建议要注重知识积累,做好充分准备,保持自信积极的心态;对于笔试,像《申论》要多做真题,多总结,像《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要多刷题,也要学会取舍。确定目标、明确方向、全力以赴、抓住机会、放松心态是她给学弟学妹们的一剂良药。

 


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考公的认知。考公之路漫漫,既然选择,就须静心,就须沉着,就须向前,不可反复,不可退缩。辛勤与汗水终会化作收获的果实,祝愿考公的学子们都能成功上岸。

文字 | 学发学习部 谭锦英

图片 | 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

指导老师 | 张慧

责任编辑 | 丰俊昊 陈雯婷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郑炜鑫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