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澄园书院举行第49期分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157

5月11日下午,澄园书院在澄典书屋二楼举行第49期分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澄园书院党委书记张武宁、党建办主任张乃华、第49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申雅棋同学宣布第49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张乃华老师讲解了本次党校培训课程安排和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党校培训机会,积极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



第48期分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孙佳伟分享参加党校学习的经验和心得。


他谈到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把握,学会运用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分析问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的希望和要求,在实际生活与学习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宋怡然发言,她谈到要把握好这次党校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党校的培训教育中,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青年要始终跟随党的步伐,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赓续时代的初心与使命,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张武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参加党校学习表达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恪守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深化对党的理论认识,坚定信仰追求,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纠正几个偏见,强调行胜于言。不能只重学业不顾公益,不能只看领导意见不管同学们的反应,不能入党前与入党后表现大相径庭,因此要注重综合素质发展,强化集体意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言行一致,做到行胜于言。三是突出‘六看’意识,争做先锋模范,要有向上看的政治站位、向下看的人民情怀、向前看的远见卓识、向史看的理性思辨、向外看的国际视野、向内看的使命担当,要做到学与做、言与行一致,在生活、学习中争做先锋模范。



至此,澄园书院第49期分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党校学员通过视频观看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文字 | 邱怡玟

图片 | 王梦雅

单位 | 党建工作中心

指导老师 | 张乃华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王越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