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班风貌 |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210307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82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210307团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勇挑重担,堪当大任

 


团支书蔡嘉媚和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从社会、国家、自我三个方面探讨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追求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你我奋进,共创未来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不保留、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

 

燃榜样熠熠之光,照吾辈前行之路

 


由余思序同学向我们介绍优秀青年航天员陈冬、快递员汪勇的事迹。漫漫百年历程,是无数榜样浴血奋战,用血和汗换来如今的海晏河清;而如今在新时代下,榜样不在于身姿的雄伟而在于不凡的行动。不论是疫情攻坚战下挺身而出的无名英雄,还是为了国家航天梦砥砺前行的科研人员,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学习四史,充实自我

 

由李峥嵘同学主持开展党史趣味问答竞赛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对四史的了解,激发了团员们学习的热情。

 

团支书蔡嘉媚总结到,本次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团员们的理想信念,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文字|蔡嘉媚

图片|蔡嘉媚 雷逸臻

单位|210307团支部

指导老师|尹曦

责任编辑|丁宁靖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张金昆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