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班风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记210316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924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如歌。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定能迎来一个又一个高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10316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榜样是新时代奉献青春力量不懈奋斗的表率。”他们甘愿牺牲自己去维护国家的利益,“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一句话又是多少党员的心声。同学们在一起观看了优秀党员的事迹后,对榜样的力量有了更深地认识与感悟。



丁阳阳同学向我们分享了他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感悟。丁阳阳同学说“青年和国家的命运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青年群体愿意将人生追求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干报效祖国,注重全面发展,勇担时代重任。”我们怎么样,中国就怎么样!我们应当共同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增强自身的本领和才干,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文字|潘思雨

图片|高艺菲 

单位|210316团支部

指导老师|汪淼

责任编辑 | 沈姝含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王越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