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限定壁纸:被风吹过的夏天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959

六月伴着蒸腾的暑气悄然而至,夏蝉躲在绿叶掩映中絮语聒鸣。而热烈的六月也预告着毕业季的到来。他们穿着学士服,在校园各处流连,用相机记录下最美好的青春定格。让我们跟随镜头,步入记忆中那些慵懒悠长的夏日吧——


孤姿妍外净,幽馥暑中寒。

 


盛夏暑气热浪翻涌中浅浅夹杂着一丝沁人心脾的栀子芬芳。深翠的树叶中绽放出的纯白清新,怎能不让人在盛夏的躁动中静心沉醉呢?

 

“柳絮池塘淡淡风。”

 


绿树在池中投下斑驳的树影,落叶在平静的水面勾出淡淡的涟漪。外界仍是烈日骄阳,但只要在池塘边,夏日的躁动便都溶在池塘浅浅的微波中了。

 

 “上有蔚蓝天,垂光抱琼台。”

 


还记得当年与伙伴们一同远眺的碧海蓝天吗?那些写满希望和梦想的纸飞机又将降落在何方呢?不需要过多沉溺过去,向前吧,走下去,未来定如盛夏晴空般澄静明朗。

 

运动系

 


夏天应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就算有骄阳酷暑,也无法阻挡我们释放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清凉冰饮

 


运动一番后,都会汗流浃背,这时候来一瓶冰镇饮料是多么解暑啊!夏天,不就是在炎热与清凉间恣意摇摆吗?这可是独属于夏日的畅快与甜蜜。

 

充满回忆的建筑

 


有多少次在教学楼中匆匆行走却忽略了它本身的美呢?又有多少次晚课归来看见宿舍楼熟悉的灯光时,内心涌上的阵阵暖意呢?这里可都是充满着回忆的地方啊。它们就这样静静地注视着我们的成长,也静静地目送我们离开。都说木石无心,我却觉得,这都是属于我们彼此的,独一无二的,独家记忆。

 


“白驹乘风过。“时光居然就这样轻易地从指缝溜走了。临别之际,我送你一杯溶入了整个夏日的加冰橘子汽水,气泡翻滚,碎冰碰撞。在你们前行的路上,不时小饮一口,就会想起那些我们一起经历的被风吹走的夏天。


文字 | 团委宣传部 王宣儿

图片 | 团委宣传部 丰俊昊 王宣儿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张金昆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