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班风貌 |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2103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888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2103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视频观看

 

同学们观看“一百年,共青春”的视频。展现了中国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优秀品格,彰显了团员青年凝聚青春力量的优秀品质。

 


当代青年的优秀品质

 

通过几位团员青年的分享,讲述当代青年的优秀品质。

 


丁晶敏同学将“进取”视作关键词,她说努力实干方能解忧,刻苦学习而后知不足。

 

宓思彤同学将“担当”视作关键词,把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同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结合起来,担当自己的责任,立足时代发展需要,增强大局意识,才能成为担得起时代重任的中国青年!

 

方桌雅同学将“踏实”视作关键词,她说在人心浮躁,急功近利的当下,踏实是数以万计的沉淀,是磨练实力的利器,是最有力的加分项。

 

陈晶同学将“宽容”视作关键词,她说宽容比谴责和批评更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拥有宽大的胸怀,才能获得快乐的人生,这是与人交往的智慧,也是中华民族的美德。

 

感悟分享总结

 

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意气风发的中国青年展现出新风貌,勇敢地肩负起新的历史重任,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祖国大地上书写锦绣篇章,奏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文字 | 王梓
图片 | 210301团支部
单位 | 210301团支部
指导老师 | 汪淼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吴家昕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