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勉乐学,有‘记’可循”——一场关于学习的浪漫之旅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872

一间间教室中安静自习,在一行行文字间做满笔记。教室,自踏进的那一刻,心中便不再有任何犹豫;笔记,自完成的那一瞬,知识就已然固定成型。

在春夏交替之际,为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澄园书院学习部组织了一场长达21天的浪漫学习之旅,鼓励大家前往教室学习,用笔记巩固自己的学习成果

在活动开展之前,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陆续进入活动打卡群,由学习部志愿者发布活动相关要求和打卡作业,并及时公布每天的打卡完成情况。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有序进行。

第一阶段的学习打卡活动共95人参与,根据要求每日早上八点半前,用今日水印相机记录自己在教室或图书馆的学习过程,并累计打卡21天最终,共有65名小橙子,优秀完成了活动,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学习打卡记录

在这21天的学习里,无论日晒还是雨淋都无法阻挡小橙子们前往教室的脚步即便是在周末,大家也选择收拾行囊去图书馆,对懒觉say no大家对卓越的追求学习的热情有目共睹,忍不住为他们的坚持与毅力喝彩点赞

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巩固学习的成果,在书院中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还举办了奖品丰富的笔记评比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共有52名同学报名并上传自己的笔记有趣丰富的知识加上整洁优美的排版设计,最后再混合着同学们对学习的自律与热情,成就了这一篇篇精致的笔记。

经过最终的评比,以下九位同学脱颖而出,将获得丰厚的学习礼品。

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此次21天的浪漫学习之旅已圆满结束,参与这场征程的每一位同学都值得被肯定同时,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将好的学习习惯坚持下去,不断进步追求卓越,在追风赶月中永远清澈永远浪漫永远赤诚,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

文字 | 学发学习部 郑鑫阳
图片 | 活动参与者提供
指导老师 | 张慧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王语宁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