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在全校开展征集“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品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734

各学院(部)、各书院、各部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特举办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品大赛活动,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书写党的红色历史文化,弘扬创新创业的开拓精神,讴歌身边平凡而优秀先进人物的光荣事迹,以及我国经济、社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人文环境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歌颂新时代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使命与担当的精神。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四大书院《南京审计大学报》编辑部

  三、作品要求

  题材新颖、主旨清晰、文风朴实、正能量、格调高雅,紧贴生活,关注现实;文学性、可读性较强;健康向上、传递温暖的作品。包括:1、散文、随笔、诗歌等文学作品。其中,散文、随笔不超过2000字。2、书法、绘画、摄影、音频、视频等文艺作品。

  四、作品展示

  来稿择优在《南京审计大学报》专栏、专题网站以及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发表。

  五、征文时间

  征文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即日起至二十大之前;第二阶段:二十大之后到2022年底。

  六、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分文学作品、书画作品、网络作品三项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以及优秀奖,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版权归组织单位所有。

  七、投稿方式

  1.文学作品只接收电子投稿,文稿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注明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作者姓名,并在文末附作者所在部门或学院、年级、专业、班级、电话等联系方式。投稿邮箱:nsb@nau.edu.cn, 联系人:赵环球

  2. 其他文艺类作品以文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书法、绘画类作品扫描成“jpg”图片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摄影、音视频文件标明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作者姓名,并在文末附作者所在部门或学院、年级、专业、班级、电话等联系方式。其中摄影图片格式为“jpg”,单张图片不小于3MB,音频文件格式为“MP3”“WAV”,码流不小于128kbps,视频文件格式为“MP4”“mpge2”,码流不小于2MB,分辨率为1920*1080。投稿邮箱:320251@nau.edu.cn,联系人:徐晗

 

党委宣传部

润园、泽园、澄园、沁园书院

                      南京审计大学报》编辑部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