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澄园书院关于选聘第六届学生组织常态化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668

澄园书院关于选聘第六届学生组织常态化志愿者的通知

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

为保障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着精简、高效、适度的原则,经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现面向澄园书院学生选拔第六届学生组织部门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形式

本次选拔主要采用个人自荐的形式,有意者请填写《澄园书院团学组织常态化志愿者招新表》。

二、澄园书院2022年学生组织架构图(附件2)

三、应聘者要求

1.应聘者为澄园书院学生;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思想积极上进;

3.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有大局意识,能积极完成工作任务;同等条件下,高中阶段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者优先录用。

4.有一定的沟通、协调、人际交往和组织管理能力。

5.能够处理好学业与学生工作的关系。

四、选拔流程

选拔程序按照自愿申请、面试阶段、正式任命三个阶段。

1.本次选拔报名将采用企业微信收集表的方式,凡是符合选拔条件的同学在91218:00前均可扫码填写《澄园书院团学组织常态化志愿者招新表》,二维码详见附件1

2.本次选拔采用报名表筛选、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澄园书院团委组织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选聘部门

(一)党建工作中心

下设:综合部、组织发展部、宣传实践部

(二)团委

下设六个部门+六大中心

六个部门:办公室(审计委员会)、组织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新媒体部、素质拓展部

六大中心:

1.青年志愿者协会

下设:认证部、社会服务项目部、文化拓展项目部、爱心护幼项目部

2.科学技术协会

下设:实践部、学术与竞赛部、创新部

3.通识教育中心

下设:通识工作部、澄典·读书会、劳动教育服务部

4.大学生服务中心

下设:资助服务部、勤工助学部

5.社团联合会

下设:社团管理与发展部、活动绩效部、财务部

6.心理健康协会

下设:综合部、项目企划部

(三)学生会

下设:办公室(学生权益部)、学习部(学习支持中心)、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

六、注意事项

1.选聘院级学生组织部门工作人员聘期为一年(20229月至20237月),试用期为两个月。

2.学生干部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及聘期内不得出现挂科及违反学校、书院相关规定的事项,否则聘用将自动终止。

3.本次选拔坚持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选拔、民主集中的原则,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学生社团、校级、院级学生组织要做好此次选聘的宣传动员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澄园书院团学组织常态化志愿者招新二维码附件1.jpg

附件2:澄园书院2022年学生组织架构图附件2.jpg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委员会

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学生会

                                     202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