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校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705

8月31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代表荣获佳绩,其中,澄园书院200307班团支书陈以行同学获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9万余名团支部书记面向支部团员青年大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宣讲和主题团日活动,掀起了全省200多万名大学生踊跃参与、探求真理的学习热潮。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有100位团支书、50位专职团干部、50位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入围省赛决赛,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通过主题团课和思政课现场展示、现场互动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苏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