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锦 | 澄园书院八月大事记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399

“八月湖水平,涵虚混太清。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八月是夏季的尾声也是秋意的摇篮,蝉鸣阵阵之间小橙子们回到了南审大家庭,祝愿各位小橙子心想事成!

8月15日

开学季|叮~澄园攻略手册已送达

临近开学,小小“澄”子们是否紧张又期待在南审澄园的大学生活呢?是否在紧张又期待地搜索着各类开学指南呢?今天,小编给各位即将新入园的小小“澄”子们准备了一份实用的开学攻略!

8月18日

迎新特辑①|澄园“盲盒”大赏

当代大学生的第二个家——宿舍,它是小小“澄”子们读书、生活、学习的地方;是小小“澄”子将与缘分深厚的舍友们共度意义非凡的四年美好大学生活的地方;也是见证大家成长节点与友情萌芽的地方……宿舍盲盒,敬请期待——性格可能迥异却一样真诚善良的室友;床位是靠近门,方便快捷;亦或是靠窗,明亮阳光……盲盒的惊喜在于未知,代表着惊喜,充斥着期待。

8月22日

迎新特辑②|澄园“盲盒”大赏

第二弹盲盒开启,小编迫不及待想向萌新们介绍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校园网使用快递站分布等资讯,以便大家更快适应校园生活。

8月23日

迎新特辑③|澄园日常盲盒等你开启

亲爱的22级小橙子们,你们即将加入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大家庭,此时此刻的你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是否充满着未知与期待?小编将和大家一起开启本期的澄园盲盒——超实用的生活攻略。快来一起看看吧!

8月24日

迎新特辑④|辅导员们专属盲盒揭晓

迎新盲盒系列的第四弹,为即将来到南审进行四年学习的小橙子们介绍了澄园书院的各位辅导员以及他们的教学理念,帮助新来的小橙子们提前适应大学生活。

8月25日

重启活力澄园|小橙子们,欢迎回家!

澄园向各位同学发出一张邀请函,期待各位同学的回归,盼望新鲜血液的加入!各位是否也是满怀欣喜,新学期新挑战,你是否早已计划满满准备度过又一个充实精彩的校园生活?

8月27日

萌新入学 | “22”号列车准备就绪,请启程!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迎新在期盼中来临。牵住浓厚夏绿,洒下点点秋黄,我们相约南审澄园,开启崭新的篇章。来自五湖四海的小小橙子们初入校园,心里是否满怀憧憬却又忐忑不安?今天小小橙子们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跟随小编的镜头,直击迎新现场!

8月28日

直击澄园迎新现场第二弹

今日28摄氏度的南京浦口区,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昨日未到校的新橙子们也陆陆续续前来报到。南京站,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热心的老师与学长学姐用最贴心的服务温暖你的心怀,让你感受到来自南审的关爱。新一天的迎新工作在紧锣密鼓中开启,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早早来到澄园书院新生报到处,和书院领导老师们一同满怀期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8月29日

开学第一课|防诈指南

新生开学季来临,小小橙子们背上行囊踏上征程,每一年开学季都会有不同的惊喜等待同学们发现。但同时,开学季也是诈骗的高发期,今天小编为小小橙子们送上一篇防诈骗指南,希望能为你们保驾护航。

8月30日

新生指南|开来pick心动部门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新入学的小橙子们是否才华横溢只缺少一个平台闪闪发光?是否满腔热忱只待投身志愿工作?是否初入校园想要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它来了,它带着澄园学生组织的自我介绍走来了!快来pick你心动的组织吧!

八月已过,九月将至,希望在新的一个学期中我们能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生活!

文字|团委宣传部 沈玲萓

排版|团委新媒体部 张玉优

审核老师|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