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著华章 献礼二十大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7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引导我辈青年深刻感悟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使命担当,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澄园书院通识教育中心举办了以“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活动,鼓励同学们以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厚植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

一幅幅作品汇聚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描绘出他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同学们所绘制的手抄报个个设计新颖、图文并茂,以所见、所闻、所感为创作主体,以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的部分手抄报已经展示在澄典书屋门口,欢迎大家前来欣赏参观。

文字 | 唐亚娴 钱汝嘉

图片 | 澄园书院通识教育中心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刘子瑄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