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澄园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9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11月2日下午2点,澄园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邀请我校关工委委员阮星光老师在澄典书屋二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书院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由澄园书院党委副书记赵艺苑主持。

阮星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结合自身事例,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思想与重要意义。

阮星光讲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希望学生党员要带头学、全面学、认真学,同时要立足实际,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学习生活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是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强化学生党员使命担当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支部结合校关工委项目,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今后,支部将持续开展主题学习,沉浸式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支部党员在实际行动中奉献青春力量。


文字 | 澄园书院 张慧

图片 | 澄园书院

单位 | 澄园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何田敏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