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智能审计”微专业报名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775

一、微专业是什么?对我有什么用?

微专业是对本科专业现代化升级的一种新的培养方式,课程群设置更精细和具有针对性,以满足就业市场需求为培养目的,以增加学生职业选择为培养导向,以“重视基础认知、突出实践能力”为培养原则的专业新模式。

“数字化智能审计”微专业,培养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掌握智能审计理论和技术基础知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和流程自动化等先进信息技术实现审计作业和审计管理的智能化,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数字智能审计高级专门人才。

二、“数字化智能审计”微专业课程设置

  

 三、师资力量

联合行业知名专家组织专兼职微专业教学团队,团队成员均为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职务)双师双能型教师,定期与审计机关或知名企业开展合作,让教学更贴近行业需求,提高学生实践和就业能力。行业专家来自政府审计部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勤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等。

四、微专业报名

1.面向全校大二年级全日制本科生,首期招生计划为45人,报名条件如下:

1)在校生绩点高于2.5或年级排名前60%,无不及格课程;

2)至少修过一门程序设计类课程。

2.报名流程如下:


1)于 20221130日前提交《南京审计大学数字化智能审计微专业申请表》一式一份,见附件,相关证明材料可附于表后,发送至310008@nau.edu.cn,等待资格审查。

2)报名也可通过线上申请,请扫码完成。   

   

      (3)联系人:邵老师,联系电话:58318771

  

五、了解选拔方法、收费及奖学金、结业证书等详情,请下载附件!

附件1:数字化智能审计微专业报名申请表.docx附件2:《数字化智能审计》微专业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