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小学堂丨丁忠甫教授与马克思主义经典品读小组同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68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前段时间,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忠甫教授与澄园书院“马克思主义经典品读”小组的六位同学进行交流讨论。



讨论以组员提问,老师解答为主要形式。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等相关问题,丁教授对他们耐心地解答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认知,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肩负重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厚植爱国情怀,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更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


学习心得


在丁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我们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在学习中,大家提出了很多困惑,丁老师都耐心地为我们解答。通过此次学习,使我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认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也会努力学习,刻苦勤奋,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常心茹


文字 | 费雪凡 常心茹 余才佳 艾欣玥 郑鑫阳

图片 | 费雪凡

单位 | 澄园书院通识教育中心

指导老师 | 张慧

责任编辑 | 梁美佳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梁怡然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