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学生团干部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740

各团支部,书院全体同学:


为选拔培养一支品学兼优、结构合理的学生干部队伍,保障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干部任用、管理、考核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书院团委研究决定,从全院学生中选聘澄园书院团委学生干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澄园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各中心主席、副主席:主要面向2021级澄园书院本科生。


澄园书院团委各中心部长及副部长:主要面向2022级澄园书院本科生。


二、遴选岗位


(一)拟选聘团委副书记3名,各中心主席7名,副主席1名。


部门

职位

团委

学生副书记 3名

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主席1名 副主席1名

青年志愿者协会

主席 1名

科学技术协会

主席 1名

心理健康协会

主席 1名

大学生服务中心

主席 1名

通识教育中心

主席 1名

社团联合会

主席 1名


(二)拟选聘团委各中心部长、副部长130名。


中心

部门

部长

副部长

团委

办公室(审计委员会)

1

4

组织部

1

4

宣传部

1

4

新媒体部

1

4

素质拓展部

1

4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

1

4

党建工作中心

综合部

1

4

组织发展部

1

4

宣传实践部

1

4

科学技术协会

实践部

1

4

学术与竞赛部

1

4

创新部

1

4

青年志愿者协会

认证部

1

4

社会服务项目部

1

4

文化拓展项目部

1

4

爱心护幼项目部

1

4

通识教育中心

通识工作部

1

4

澄典·读书会

1

4

劳动教育工作部

1

4

社团联合会

社团管理与发展部

1

4

活动绩效部

1

4

财务部

1

4

心理健康协会

综合部

1

4

项目企划部

1

4

大学生服务中心

勤工助学部

1

4

资助服务部

1

4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政治面貌需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有较强进取精神,学习成绩优良,学分绩点3.0以上或专业排名前50%,无积欠学分,未受到任何处分;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将以完成率作为重要参考指标(自2023年第1期至今)。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勇于承担学生干部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热心为同学服务。


5.具有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善于团结广大同学,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基层学生组织工作经历。


6.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和组织各项活动。


(二)工作经历


1.澄园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各中心主席、副主席主要面向澄园书院2021级本科生选拔,原则上需具备一年及以上校、院级团学组织下属部门部长(副部长)、社团会长(副会长)、班长或班级团支书工作经历。


2.澄园书院团委各中心部长及副部长主要面向澄园书院2022级本科生选拔,原则上需具备一年校、院级团学组织下属部门工作人员、社团、其他班干部工作经历。


四、遴选程序


遴选程序分为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筛选、综合考察四个阶段:


(一)个人报名(5月31日至6月3日中午12:00)


1.符合招聘条件的同学,请认真、如实的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和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同教务在线绩点排名截图、本学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成绩单(截长图)等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压缩,以“【团委学生干部换届】书院班级+姓名”命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澄园书院团委邮箱:Naucytw@126.com。附件1、附件2纸质版交至C间1楼。


(二)资格审查(6月4日)


根据选聘条件对各位报名同学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将通过企业微信通知面试。


(三)面试阶段


采用线下面试形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要求将另行通知。


(四)综合考察


面试结束后,评审组将根据面试成绩,结合书院考察意见和个人综合表现,确定拟录用人员。对录用对象的名单在南审澄园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给予任职。


五、工作要求


1.此次选聘的学生干部聘期为一年,试用期三个月;


2.学生干部在聘期内不得出现挂科及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事项,否则将作劝退处理;


3.本次选聘坚持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选拔、民主集中的原则,各辅导员老师、各班级要做好此次选聘的宣传工作,澄园书院党委将对选聘过程进行监督指导;


4.澄园书院团委各组织所设名额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


附件1:澄园书院学生干部报名表.docx

附件2:澄园书院学生干部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刘思涵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