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班风貌丨澄园书院各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汇编一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厚植红色基因,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澄园书院各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团支部的风采吧!


· 澄园书院210302团支部 ·

澄园书院21030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厚植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做新时代好青年;“苏青展翅”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

· 澄园书院210307团支部·

澄园书院210307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 澄园书院210309团支部 ·

澄园书院210309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热血!

· 澄园书院210315团支部 ·

澄园书院210315团支部举办“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暨“苏青展翅”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前期,团支书莫桂梅带领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求雨山公园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红色经典阅读活动。活动后期,莫桂梅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观看微电影《青年强则国家强!致敬青春的力量》,班级同学积极发表观点并进行交流互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澄园书院220301团支部 ·

澄园书院220301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要自觉心怀家国,坚定人生信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自身优势;要立足当下,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时刻做好准备!

· 澄园书院220305团支部 ·

澄园书院220305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党走,不断学习。不断奋斗,在青春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 澄园书院220306团支部 ·

澄园书院220306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谁是青年”为主题,带领同学们阅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并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与鼓舞。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澄园书院220311团支部 ·

澄园书院220311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树立了就业目标与就业意识,更明白了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有机结合,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澄园书院220312团支部 ·

澄园书院220312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系列电影《四渡赤水》,举办知识竞赛,开展班级演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拥有直面挑战和阻碍的决心,真正做到“接续奋斗,创新人生”,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勇敢地站起来、奋斗着、迎接未来属于自己的成功。

文字 | 李诗佳 陈雯婷 莫桂梅 詹景曦 谢欣芮 龙椰婷

丁亚琦 刘蕊 周臻颖 周星宇 秦翰文 张瑞轩

图片 | 陈雯婷 莫桂梅 张玉优 徐斌极 詹景曦

谢欣芮 张宁 李雅雯 张瑞轩

排版|团委新媒体部 潘莹珂 刘子瑄 梁怡然

审核老师|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