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关于“扬帆起航·逐浪前行“原创剧本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各支部、全体同学:

十月,南京审计大学将迎来新征程。崭新节点,既为回顾来时路,总结宝贵经验,又为眺望新航向,吹响前进号角。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我校大学生文化生活,为广大热爱剧本创作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现开展“扬帆起航·逐浪前行”原创剧本征集活动。


一、参与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流程和时间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10月13日)报名,沟通阶段

第二阶段:(10月14日至11月15日)剧本创作、提交阶段

第三阶段:(11月16日至11月26日)剧本评审,结果公示阶段


三、剧本要求

1.剧本字数一万字左右或以上;

2.演出时长为15-40分钟;

3.剧本格式要符合话剧剧本格式;

4.剧本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

从下列三类主题中任选一类且至少满足两个关键词

四、剧本主题

第一类(爱国类):以近现代为背景,撰述如五四运动、抗日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动人故事;或以现代各个职业为出发点,讲述各行各业为新中国美好明天的点滴奋斗;

第二类(校园类):青春校园、奋斗、友情、爱情、关注心理健康等;

第三类(校史类):回顾审大四十年奋斗历程、跨越时空,“我”与先辈相逢等。


五、活动参与方式

进入qq咨询群:931865091,填写问卷星并按时提交作品


六、作品提交方式

统一将作品提交到hfcbiandao@163.com,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作品名称+第几类主题。


七、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15日


八、特别说明

所有参选作品均不退还,请自留备份。澄园书院和红帆船话剧社拥有作品非商用目的版权和永久使用权,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二次技术处理,所有成功参与活动的同学默认同意此项。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澄园书院委员会

南审红帆船话剧社

   2023年10月10日


排版 | 团委新媒体部 王新斌 

  审核老师 | 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