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班风貌 | 未来可期,携手共进 ——记澄园书院220311班综测学情总结班会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42

距离开学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大家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也已经落下帷幕。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总结上学年综测成绩中的不足、明确下一学年综测的努力方向,澄园书院220311班辅导员刘俏芝老师在10月10日晚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综测、学情总结”主题班会。在此次班会中,220311班还进行了秋学期入党入团积极分子的选举。

回顾与总结

班会伊始,刘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具体地讲述了在大学中进行综合素质测评的重要意义。接着,刘老师从班级集体贡献度、校园文化和体育活动参与、社会实践能力等多个方面,运用可视化表格、举具体实例等多种方法对班级同学们上一学年的综测成绩进行了一次多维度对比分析。同时,刘老师对220311班此次综测的整体成绩进行了表扬,并引导综测成绩不太理想同学们找到相对应的个性问题,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下一学年在综合素质测评中努力的方向。

希冀与展望

对班级综测进行总结后,刘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寄语。220311班级总体绩点呈现出上升的趋势,这也证明了同学们在上学期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方法高效。刘老师对此进行表扬并激励我们继续努力,绩点和综测两手抓,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刘老师也带回忆了和同学们在大一时的点滴时光,并寄语同学们“未来可期,我们携手共进!”

                          

会议尾声

在综测和学情总结完成后,班级又进行了入党入团积极分子民主测评。随着一张张选票的上交,220311班的这次班会也接近尾声。在这次班会中,同学们听到了辅导员刘老师悉心讲述的综测总结,看到了刘老师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同时也庄严地投出了自己手中的选票。对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十分充实的班会。

 

                                                           文字丨胡依林

图片丨胡依林

单位丨澄园书院220311班团支部

指导老师丨刘俏芝

责任编辑丨熊勇州

排版丨团委新媒体部 陈天蔚

审核老师丨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