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先锋 | 冬日暖阳伴晨训,蓬勃活力正青春——澄园书院第52期分党校晨训纪实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学员精神意志,锻炼学员坚强品格,澄园书院分党校组织第52期分党校学员在澄园操场进行晨训,活动内容包括晨读,晨跑两部分。

红日初升,全体党校学员迎着朝阳在澄园操场集合进行晨读,整齐的队列,坚定的书声,为宁静的清晨贡献了第一份活力。通过诵读党的理论知识,学员们提升了理论素养,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促进学员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生活作息,为打造健康的体魄奠定基础。

清晨7点10分,学员们结束了晨读,开始有序地围绕操场列队进行晨跑。尽管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住学员们由内而外散发的青春活力。阳光下,学员们双手握拳,脚步坚定,阳光映照着橙色院服与学员们的脸庞,与澄园景色共同拼接成一幅生机盎然的画面。

晨跑结束,学员们有序离开操场。通过每日晨训,学员们不仅在红色经典中重温了党的历史,筑牢了坚实的红色信念,而且养成了早起的良好习惯,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力与执行力。学员们深刻意识到,应当自觉严格要求,提高对自身修养的提升,加强对党的理论与精神的学习理解,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成为新时代发展的主力军。

晨训活动在学员们的积极配合下进展顺利,相信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加拼搏进取,在青春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文字丨王婧霖 欧知达

图片丨李一楠 王天峰

单位丨党建工作中心

指导老师丨张乃华

排版丨团委新媒体部 谷悦华

审核老师丨杨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