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2019级毕业生参加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264

关于南京审计大学2019级毕业生参加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测试(补测)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起,包括我校在内的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全部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

本次测试将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成绩分为“合格”、“良好”和“优秀”等级。毕业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达到 60.0-74.9 分者,颁发合格等级证书;75.0-89.9 分者,颁发良好等级证书;测试成绩达到 90.0 分及以上者,颁发优秀等级证书。

请上学期没有参与测试的(免测除外),或缺某个项目的,或者成绩不达标的大四同学按照测试要求参加补测。

一、测试对象

没有体质测试成绩或测试不达标的同学(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不参加测试

二、测试时间、地点

517上午83011:30室内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体前屈、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立定跳远)预约测试。(润园主席台下面测试房

517上午83011:30室外项目测试50米和800/1000米(润园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米、800米(女生)/1000米(男生)

四、测试方式

学生持校园卡或者通过企业微信二维码(企业微信—工作台—审体通学生端—我的——我的二维码)进行测试。

室内项目[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需要预约测试,预约方式(企业微信—工作台—审体通学生端—体测预约)

五、注意事项

参加补测的大四同学,要确认自身状况可以参与体测。新冠阳过的同学,至少恢复一个月以上才可以参与补测,如自己不能评估自身的身体状况,请到相关的医院进行评估,确定可以参与补测,方可参加本次举办的补测。

参加补测的大四学生,室内项目测试前应在室外自主热身10分钟之后,刷卡或者刷二维码进入测试房进行测试,测试结束尽快离开测试房。参加测试前应提前进食(至少30分钟,六成饱即可),不能空腹参加测试;由于天气较热,参加测试的学生尽量穿短裤、T恤和运动鞋参加测试。参加测试的学生须带身份证学生证备查,凡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其体质测试资格,并报书院和学校备案。

此外,在测试现场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为测试学生准备了糖水(葡萄糖)、糖块、小面包等食品饮料,提供给有需要的学生。

注:体质测试只跟体质测试合格证挂钩,不和毕业证挂钩,测试不及格不影响毕业。如因天气原因导致体质测试不能顺利进行,测试时间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体质测试与健康促进中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