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澄园书院关于2022年秋学期“除尘新气象,‘澄’迎二十大”主题宿舍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澄园书院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673

各班级、全体同学:

正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文化优势和群众优势,彰显爱国卫生运动的时代特征,鼓励澄园书院学生能在平时也拥有军训时自强自律的优良作风品质,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环境,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带动同学向党组织靠拢,澄园书院将举办“除尘新气象,‘澄’迎二十大”主题宿舍活动。

一、参与对象

澄园书院全体学生宿舍

二、活动流程和时间

本次活动分为两阶段。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918日)为宿舍内务整理、卫生打扫。

第二阶段(919日至929日)为主题布置装饰。

最后综合两阶段成绩进行评选。

三、活动要求

各寝室以“除尘新气象,‘澄’迎二十大”为主题对宿舍进行整理与布置。在不脱离主题的前提下,书院鼓励宿舍积极整理内务、合理收纳并发挥创新创意,期待内容丰富化、形式多样化。

四、申报方式

主题宿舍活动两个阶段均参与才算作有效参与,主题宿舍建设申报建议一、二站以大寝为单位,三、四站以小寝为单位,一、二站亦可以小寝为单位。

各宿舍以“除尘新气象,‘澄’迎二十大”为主题,确定宿舍名称及标语,将《附件1:澄园书院2022年秋学期“除尘新气象,‘澄’迎二十大”主题样板宿舍报名表》填写好,于918日晚20:00前发送到澄园书院学生会生活部邮箱nscysyshb@163.com,即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邮件命名注意事项:邮件以“年级+宿舍号+报名表”(例如:217-301主题样板宿舍报名表)命名。

 

五、评选与表彰

(一)材料提交

各申报宿舍进行宿舍内务整理与主题化装饰,

第一阶段应不晚于918日晚20:00提交报名表(具体要求见申报方式)和以下照片

宿舍内务整理和卫生打扫照片(8-10张左右,涵盖生活学习区、公共客厅区、卫生间,需有至少两张床位、书桌特写),大一、大二需体现军训特色(可参考附件3的军训内务样板间图片)。

第二阶段应于923日至929日晚20:00期间提交以下材料:

以“除尘新气象,‘澄’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宿舍布置装饰照片10-15张左右,涵盖生活学习区、公共客厅区、卫生间,最好有前后对比的照片)

特别注意:

1.两个阶段的活动时间与提交时间不同,在错误时期提交视作提交无效!

2.图片打包发送,压缩包名称以“第x阶段+宿舍号+宿舍主题”命名(如,第一阶段 澄园10-107 “红色”宿舍)。

3. 两个阶段开始前都会剔除报名不符合规范逾期的宿舍并在寝室长群通知。

(二)分数组成与验收

最终分数=宿舍卫生打扫50%+主题宿舍建设(50%

两个阶段分数均由师生代表共同打分。

(三)奖励

1.完整参与主题宿舍活动两个阶段并获奖的宿舍将会获得相应的综测加分证明。

2.最终评选一、二、三等奖,排名前10%,评为一等奖;排名前11%-20%,评为二等奖;排名前21%-40%,评为三等奖,均颁发荣誉证书,纳入“十佳、百优”宿舍评选库中。

如有疑问,请加入QQ咨询群:876774215

 

附件1:澄园书院2022年秋学期“除尘新气象,‘澄’迎二十大”主题样板宿舍报名表

附件2:澄园书院主题样板宿舍评建指南

附件3:军训内务样板间图片

澄园书院

202299

附件1澄园书院2022年“除尘.docx

附件2澄园书院主题样板宿舍评建.docx

附件3军训内务样板间图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