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鎏金的岁月,追梦的开始。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

导师面对面的存在便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读圣贤书亦能晓天下事,提升自我专业知识,帮助梦想启航的平台。

大学不仅仅是安于书本的浅滩,更重要的是探索书本外的世界。除了学习,大学里有着太多太多丰富的课外学术生活,闲暇时光 不如一瞻我们“导师面对面”的风采。

以文教人,咫尺相谈

借力导师资源,与学生面对面开展各类导学活动,共推学生专业成长。坚持吸引各类导师,打造和巩固的品牌项目,将通识课程的吸引性和辐射面进一步加强,把品牌讲座和导师项目完美糅合,打造成书院特色活动。

推进专业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与同学进行近距离、心与心的交流沟通,给学生提供专业学术上的指导,充分发挥专业导师在学业指导上的作用。

在这里,你可以不断地用心感受专业的学识氛围,提高专业素养。与教授名师面对面交流,听专家学者为你答疑解惑,在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中平衡自己的专业素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南审青年!

主题鲜明,涵盖八方

举办特色通识教育讲座,提升学生文化内涵。以书院文化为着力点,构建具有创新性的通识讲座设计和通识内容。多角度完善通识体系,完善通识平台建设;以学业辅导为基础,促进学生专业成长。帮助同学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基本技能。

导师面对面,就是联系你与专家,见识与思想之间的捷径与桥梁。大学生活自然不仅仅只有专业知识的补给,思想的熏陶自当也是开阔眼界,我们需不断夯实人生的精神食粮

生命的光芒不息,学习的步履不止,导师面对面,一路相伴,携手同行,共度未来。